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雪莉整容前后照片 崔雪莉不雅照曝光

    韩国艺人崔雪莉自2005年加入韩国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后,开始学习为期四年演艺生涯,2009年,崔雪莉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的她也是备受争议,据悉,崔雪莉也曾经被质疑整容,网上还有崔雪莉整容前后照片流传着,那么崔雪莉真的整容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崔雪莉到底有没有整容。

    崔雪莉,199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是韩国SM公司女团f(x)的前成员,因想要专注演艺事业退队,画风却在退队后陡然突变,不仅照片尺度愈发得大,言语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不久便遭来了整容的质疑,网友还翻出崔雪莉整容前后照片,来证明崔雪莉整容了。

    崔雪莉不雅照曝光
    崔雪莉不雅照曝光

    崔雪莉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在她退出F(X)组合,负面新闻更是频繁爆发,什么不雅照、KTV事件等等,早前,崔雪莉还曾被质疑整容,网友还翻出崔雪莉整容前后照片,称崔雪莉整容了,不过这组所谓崔雪莉整容前后对比照没有说服力,引起不少粉丝争议不断,有粉丝照片只是化妆的问题,坚信崔雪莉没有整容的。

    据悉,从网曝的崔雪莉整容后照片中,有网友说崔雪莉整容后脸变长了,下巴尖了一点,但小编看来其实还是差不多,很难看出崔雪莉整容过的迹象。再来看看崔雪莉素颜照,素颜的样子十分可爱,短发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但如果因为这样就说崔雪莉整容的话不会让人信服,因为脸蛋是可以瘦下来的,而关于崔雪莉KTV事件,据悉,当年网上曾一度盛传着崔雪莉KTV不雅照,不过粉丝认为照片其实是网友PS的,至于真相怎样只有当事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