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康师傅解散中国的呢 国内的食品安全态度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我国存在的一个巨大问题,康师傅的黑心油事件在去年闹的人心惶惶,在今年年初台湾康师傅解散中国的呢?此消息一经曝出就引起了引起了群众们的巨大反响。

    台康师傅解散中国的呢
    台康师傅解散中国的呢

    2014年10月台湾检方查获康师傅集团大股东旗下的正义公司以饲料油充当猪油,此消息一经曝出就引起了社会的巨大动荡。就在元旦刚过后台湾康师傅解散。现在台湾康师傅解散中国的呢?

    中国有句古话“民以食为天”,衣、食、住、行,一直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的生活方式。其中“食”是其中的重中之重。那么近几年来,食品的安全问题是我国近几年来的一个重要问题。“瘦肉精”、“地沟油”、“彩色馒头”等问题层出不穷。那么面对食品问题层出不穷,我国政府又是如何做的?

    台湾的黑心油事件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群众巨大的恐慌,并且间接性的导致了台湾康师傅解散,由于台湾人民的抵抗,在2017年元旦当天台湾方面宣布台湾康师傅解散,此消息一经曝出就引起了引起了群众们的巨大反响。不过也有人说了,台湾康师傅解散中国的呢?

    “黑心油”事件不仅引起了群众们的恐慌,更加为那些经营食品的从业者敲响了警钟!当我们面临金钱的诱惑时又是否能够抵住诱惑,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做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事!俗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们只能做,也只应该做那些对得起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