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为什么自杀 原来是因为导演的谩骂

    乔任梁自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对乔任梁自杀的惋惜以及悼念外,还有对乔任梁为什么自杀的疑问,一个乐观开朗的人怎么会用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这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乔任梁为什么自杀,据官方消息是抑郁症。而导致乔任梁患有抑郁症很有很可能是一年前拍戏合作过的导演车径行,因为有一次要连续拍戏42天,而乔任梁迟到了30天,给整个剧组带来了不便,而导演车径行认为他迟到是故意的,想装大牌。还说要联合业内的导演们集体封杀乔任梁。

    在这拍戏的一个多月里,乔任梁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他患有了抑郁症。而负责此片的导演车径行却对此怀恨在心,认为乔任梁次次迟到没有把自己这个导演放在眼里,在微博上称:你连三流演员的演技都达不到好意思吗?真本事没学会,坏毛病学了一身。

    乔任梁为什么自杀
    乔任梁为什么自杀

    乔任梁本来就因为自己的迟到感到愧疚,最后导演车径行还要诬陷他故意耍大牌,威胁他要联合业内的导演们集体封杀。这接二连三的打击极有可能让乔任梁因此而患上抑郁症。这责任一方面在于导演车径行的蛮横无理,另一方面是乔任梁心理素质有问题。对于导演车径行,不应该还不调查清楚就胡乱指责乔任梁,这是没有道德的。乔任梁受到指责后,理应据理力争,不应对自己患有抑郁症有所隐瞒。

    乔任梁心理素质也是有问题,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就算遭到集体封杀,也没什么大不了。乔任梁为什么自杀,是因为抑郁症,但提醒了我们要做个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