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管骚扰女乘客 高管性骚扰当场被抓

    有些女性被性骚扰后一般选择人气吞声,但总有例外。近日一位女网友就在微博上吐槽了自己被性骚扰的过程。微博用户“2017一月三”称,1月2日她在坐海航HU7702由深圳飞往北京的班机时,遭遇星河创服COO李元戎性骚扰,并且把详细过程给描述下来。本次高管骚扰女乘客时,当事人当场被抓。

    高管骚扰女乘客
    高管骚扰女乘客

    2017年1月2日,“2017一月三”和朋友选择了搭乘海航HU7702由深圳飞往北京的班机,凌晨1:20左右遭受到了同座的李元戎性骚扰,并且被当场抓个正行。

    虽然飞机降落后双方都被送到派出所,但由于没有目击者愿意出来作证,最终女子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于是她选择开口讲出一五一十。高管骚扰女乘客,该女乘客认为如果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他被放了没有收到任何惩罚甚至没有一句道歉,以后的他一定更加猖狂。

    “今天下午我整理心情开始决定,我要维权,我要保护自己,我要开口,讲出一五一十。我不怕丢人我不怕受到伤害。如果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他被放了没有受到任何惩罚甚至没有一句道歉,以后的他一定更加猖狂,谈何女性保护。以后的我可能也不敢坐飞机了吧。此刻,不知道再多说些什么。一五一十都在这里,如有一句作假,如有一句是我编造污蔑诽谤,我愿意付所有法律责任。他对我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想象无法估量的。这一次我要维权。”这是乘客在微博上维权声明的部分内容。高管骚扰女乘客,实在太猖狂了。在这里,呼吁大家保护女性权益,让“咸猪手”受到应有的惩罚,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