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假面甜心的多副面孔遭曝光

    虽然说娱乐圈的“手段”是五花八门,但一旦被网友们发现哪个明星有欺骗的嫌疑,就肯定逃不过被炮轰滚出娱乐圈了。说到郭雪芙,可能大家都会觉得这也是个性感的宅男女神,但绝对想不到也有网友炮轰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事吧。那么网友们为什么要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郭雪芙是做了什么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为何网友们要呼喊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来龙去脉。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郭雪芙长相甜美,确实也很惹人爱,但是不少人表示对这样的人没有多大好感,甚至要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郭雪芙之所以被炮轰,大概也是因为其黑历史不少吧。首先就是早前跟金希澈拍摄《我们结婚了》的风波,这也正是网友们炮轰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事情之一。

    据悉,郭雪芙在与金希澈拍摄《我们结婚了》的消息传出后马上在微博上否认,结果不出两天录制照片却曝光。这下的打脸声就响了,于是引得粉丝不满,被讽刺炒作自己。随后,郭雪芙发文澄清:“连我都无法确定的事,新闻怎么可以那么肯定(无奈)”。此话一出,立刻遭到男方粉丝疯狂围剿,直呛:“根本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样有着明显作秀的嫌疑,使得网友们对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呼声越来越大。

    随着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一事的越演越烈,不少网友又扒出郭雪芙的各种“罪行”,像是之前担任唐禹哲MV女主角后,两人传出绯闻,而郭雪芙在某节目中疑似默认恋情,但唐禹哲回应则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引得不少粉丝觉得郭雪芙借唐禹哲进行炒作,也有网友称郭雪芙是“心机婊”,有网友曝出郭雪芙在微博中挑拨鬼鬼粉丝跟炎亚纶粉丝的骂战,让鬼鬼无辜躺枪,自己却还装无辜扮可怜。

    另外,还有圈内人士爆料称郭雪芙是“假面甜心”,不仅表里不一,还目无中人,据悉,某次郭雪芙和纳豆拍摄广告,见面时纳豆跟她打招呼,郭雪芙完全没理,后来又因纳豆频NG,让郭雪芙开始不耐烦,还对大家翻白眼。圈内也有知名的制片人石头哥也曾点评过郭雪芙,称她目无尊长说话难听,一点也不懂得谦卑。

    这些黑料使得网友看不下去,所以才掀起了“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不过,要是这些爆料都是真的,那真的应了一句话:有时候眼见也不一定为实。观众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最主要的大概也是接受不了她多副面孔的伪装吧,要想赢得认可,还是多点真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