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内幕 夫妻感情不和?

    近段时间来,有关王力宏的绯闻可真不少。而有关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的消息更是传得纷纷扬扬,不清楚状况的网友还真的相信这个传闻了,不过事后王力宏便澄清了这件事,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王力宏在早前的采访中说了一句“跟孩子分房睡”,竟被台湾媒体理解为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随后这个惊爆的标题吸引了无数媒体转载,一时间网友热议,难道王力宏和妻子感情不和,婚姻亮红灯?

    王力宏发文澄清谣言,称,“我在佼心食堂宣传王力宏火力全开3D演唱会电影时说我跟孩子分房睡,结果媒体的标题竟然是‘王力宏承认已跟老婆分房睡’,喂?!怎么差这么多?我跟老婆没有分房睡,写成这样令人误会...唉,好在有微博!”,可见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完全是媒体断章取义而已。

    事实上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夫妻关系非常好,王力宏如此迅速澄清就能看得出。两人结婚前就已经认识10多年,一个是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一个刚刚拿到博士学位,十分般配,2013年登记结婚后有了爱女王嘉莉。

    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
    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

    据我们所知,王力宏十分疼爱其老婆李靓蕾,而两人的十分恩爱,而外界所说王力宏与老婆分房睡的传闻完全是个误会。而最近王力宏被谣言缠身,希望他能够不受影响,继续创作更多动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