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砍死城管嫌犯杀姘妇 如此丧心病狂为哪般?

    在网络上,一直都有调侃中国城管的段子,在很多网友看来,中国现代的城管和古时候的土匪是一样的性质。时常也会爆出某地的城管掀掉老人的菜摊,又有某地的城管打摊贩等等。不过此前网络上突然爆出一条新闻,称某城管被一个男子砍死,随后该男子又杀害了自己的姘妇。砍死城管嫌犯杀姘妇到底是为什么,该嫌犯到底受到了多大的刺激?

    砍死城管嫌犯杀姘妇
    砍死城管嫌犯杀姘妇

    据了解,该恶性事件发生在辽宁省阜新市。在阜新市的城管局门口,一个城管中队长被一个男子连砍数刀,当场倒地身亡。据案发地点周围的居民反映,在案发时,突然听到有人喊叫“杀人啦,杀人啦”,但是当他们跑出来看时,该中队长已经倒在了地上,头部已经被砍破,鲜血直流。

    看到这一景象的居民十分害怕,赶紧报警,而此时早已经看不见嫌犯的影子了。而这个时候的他们以及接到报警的民警们也没能想到,紧接着这个砍死城管嫌犯杀姘妇了。实在是丧心病狂,这个嫌犯这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据后续报道可知,该嫌犯在砍死城管后跑回家,在某车库内杀死了自己的姘妇。等到警方接到报案的时候,该女子早已经死亡了。经过之后的层层调查可以确定,杀死该女子的嫌疑犯与砍死城管的嫌疑犯为同一个人。

    对于砍死城管嫌犯杀姘妇这一事件,有网友认为该男子肯定受到了严重刺激,而很有可能与该城管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