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荣难道分手了吗 与蔡依林的姐弟恋结束

    蔡依林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青春了,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那蔡依林锦荣难道分手了吗?都知道蔡依林在感情方面也是很低调的,以前跟周杰伦的“双J”恋,虽然被大家传的沸沸扬扬但她也没有正面承认过。现在她跟正牌男友锦荣已经相恋多年,难道还是以分手收场?

    锦荣难道分手了吗
    锦荣难道分手了吗

    当年的“双J”恋因为第三者的插入而破裂的消息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可以说当年的蔡依林和周杰伦算是一对金童玉女了,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很配,但最后却分手了。而且二人都没有正面承认过,周杰伦还曾在采访中只承认侯佩岑却不承认跟蔡依林在一起过,让不少粉丝心痛不已。

    作为蔡依林男友的锦荣,名气跟自己的女友蔡依林真的是不能比。很多人真正知道他也真是因为他跟蔡依林的恋情的曝光,当时他虽然有过一些作品但是被关注度不高。

    据了解,蔡依林和锦荣是姐弟恋,蔡依林比锦荣大四岁。锦荣曾是蔡依林《玩爱之徒》MV中的男主角,也是因为这部剧让二人相识,最后发展成为情侣关系。二人恋情真正曝光是因为被拍到一起出去旅行。便最近有传两人分手的消息,那锦荣难道分手了吗?

    锦荣曾在接受采访中说自己跟蔡依林谈恋爱的这几年里,自己内心很孤独。此话一出,很多人就猜测这不是分手的节奏吗?那蔡依林锦荣难道分手了吗?后来锦荣说道,自己在台湾生活压力很大,每天都是他一个人,也不敢交朋友。对于自己的这些问题,他也不想跟女友蔡依林说。小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他能在节目上跟大家说却不能跟自己亲密的女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