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 吴昕真的要离开快乐大本营吗?

    湖南卫视的两大综艺《快本》和《天天向上》一直是观众们最关注的节目,而自天天向上换人后,节目收视不堪入目,近年来另一档的综艺节目快本也同样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早前网上还传出了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的传闻,更有传闻吴昕退出快本的原因是被谢娜打压,那么吴昕退出快本是真的吗?下面小编给大家扒一下吴昕退出快本的内幕。

    《快乐大本营》一直是观众心中的王牌综艺,而节目中五个人的快乐家族也早就深入人心,但是近年来这个节目也似乎出现了一些风波,先是传出了谢娜要离开大本营的消息,再是传出了快乐家族五个人出现了矛盾,谢娜在打压吴昕导致她要退出快乐大本营,随后关于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的传闻在网上引起热议,不过不久后被否认了,而近日传闻再起。

    近来关于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在传得沸沸扬扬,吴昕在快本的舞台上可以说是不争不抢,存在感也极低,很多观众都纷纷心疼这个默默付出的姑娘,据悉,吴昕在今年的跨年晚会节目还被砍了,网友看到消息公布似乎并不意外。因为吴昕在快乐家族中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网上还曾几度传出她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的传闻。

    而对于吴昕退出快乐大本营的传闻,很多观众也支持她,因为吴昕在那里确实没什么存在感,早前,吴昕参加了《极速前进》展示了自己坚强不服输的一面,观众看后也纷纷被她圈粉,不得不说,离开快本,吴昕的存在感就强了很多。随后,吴昕还在各大时装周上走秀,衣品完全不输当红一线女星,而对于她是否真的要离开快本,相信大家都会支持她的,希望吴昕日后也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