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乐大本营吴昕走了吗 昔日小女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快乐大本营吴昕走了吗?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一直不被看好的。这个五人主持团,挑大梁的是谢娜、何炅、李维嘉。吴昕虽然活泼努力,但是在快乐大本营却一直都是捧场王,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别人不说话的时候说上几句话,然后很快被带过。小编记得在某一天跨年的时候,吴昕曾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感谢快乐大本营的其他伙伴和自己的粉丝们,谢谢他们没有抛弃自己。

    快乐大本营走了吗?答案是当然没有。这个团队存在一天,吴昕就不会离开,这就是属于她的团队。也许很多人都会想,维嘉为什么不离开,为什么要甘心当配角?其实小编想说的是,每一个团队都需要主角和配角,就好像说相声的需要捧人的和逗人的,这就是所谓的分工,吴昕是捧场王,但是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需要她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捧场王。

    快乐大本营吴昕走了吗
    快乐大本营吴昕走了吗

    如今快乐大本营的收视似乎已经不像从前了,湖南卫视一家独大的格局也正在被慢慢的打破,面对这样的结果,吴昕和李维嘉主持的《爱in斯坦》慢慢走入大家的视线。那快乐大本营吴昕走了吗?吴昕并没有离开快乐大本营,而是找到了另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她也已经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而不是当时那个唯唯诺诺的小女生。

    不管是舞台表现还是发言,我们都能看出,这个小女生成熟了非常多。我们也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她,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能够渐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