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假唱?网友喊着要她退出演艺圈

    近日,赵丽颖与张继科登上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合唱《私奔到月球》,不过在这过程中赵丽颖忘词,以至于外界认为赵丽颖假唱,甚至有网友喊着要她退出演艺圈,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赵丽颖跨年夜开金口,用美声演唱了《小幸运》,得到网上一片好评,又和金牌选手张继科合唱《私奔到月球》,男方还霸气给她一个公主抱,引发现场尖叫声连连,直呼画面好唯美,只是过程中赵丽颖有忘词停顿的状况,导致嘴形没对上,但歌声播出却没问题,让网友质疑赵丽颖假唱。

    对于赵丽颖假唱,有些网友批她骗人,甚至有人喊着要她退出演艺圈。但有更多网友大力相挺,表示赵丽颖跟张继科非专业歌手,为求演出顺畅完美,先录唱是正常的,觉得所谓“假唱”可以理解,也认为批评者“不必揪着赵丽颖一人不放”。

    赵丽颖假唱
    赵丽颖假唱

    在娱乐圈,假唱的情况是常有的事,而且网友们说的对,为求演出顺畅完美先录唱是正常的,所以我们不该小题大做,而喜欢赵丽颖的粉丝自然也不会受到赵丽颖假唱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