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富二代秦奋 飞机豪车家底惊呆众人

    上海的两起豪车撞车事件相信很多人仍然记忆犹新,而在撞车后在还一旁淡定玩手机的男主角也在事后被人扒了出来,超级富二代秦奋的有关消息瞬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超级富二代秦奋
    超级富二代秦奋

    众所周知,上海曾经先后发生了两起千万级豪车撞车事件,而这两起事件的车主都是秦奋,甚至在撞车后他直接表示,这车不要了,他再去买别的新车。这些消息的爆出让秦奋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目标,关于他的消息更是传言不断。

    在相关的搜索中,我们只能看到秦奋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是知名电竞战队KING及篮球俱乐部的投资人,关于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的其他消息则是无从得知了,虽然网上一直有关于他背景的更多传闻,但是这些传言究竟是真是假我们也无从得知。

    之后更是有媒体爆料说撞部法拉利对秦奋来讲其实真的不算什么,在爆出的车库图片中,秦奋拥有的豪车包括迈凯轮P1、迈凯轮650S、奔驰G63AMG、保时捷等。据说还有部驾科尼塞克AgeraR是全球限量版,通过上海车展定制,价值大概2600万,身家深厚让人震惊。

    更有媒体爆料,豪车其实也不算什么,毕竟人家连私人飞机都有,在他的微博中还爆出了私人飞机的图片。而作为超级富二代秦奋更是飞快的顶替了王思聪国民老公的地位,成为了不少人心中新的国民老公,正如有些网友所说“与看着一个月不洗头的王思聪相比,秦奋确实是帅气不少”,这也成为了许多人转向秦奋粉丝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