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的真相 刘德华为什么要打保安

    粉丝跟明星之间,不单单只有距离,还有相互守护的联系。有些明星出了什么事时,粉丝们就会站出来给予偶像力量,而当粉丝需要时,有些明星也会站出来维护粉丝。比如几年前的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一事,不明白真相的人还以为刘天王怎么动手了,下面就来说说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的事情经过,看了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的事,也许你就会知道为什么大家会那么心甘情愿的跟随刘德华了。

    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
    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

    为什么现在要提起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的事呢?因为感动的事情永远不会过时。刘德华贵为天王,但为人低调亲和。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是在2007年11月,在刘德华的中国巡回成都演唱会上发生的事。据悉,刘德华在成都站演出,到表演快要结束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就疯狂涌向舞台。

    这其中有位疯狂歌迷突然冲破警卫防线,冲到舞台边跟刘德华握手及送花,现场保安及警察马上大举出动阻挡,想把这位歌迷拉离现场。当时刘德华在台上看到那名歌迷被10多名保安围攻,就在台上不停地叫他们不要对歌迷动粗。随后情急之下他竟然跳下2米多高的舞台,上前保护该名歌迷,现场一遍混乱,到处喊声四起。

    刘德华多次提醒警卫不要再动粗,最后亲自带着这个歌迷走回后台,才返回舞台继续演出。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回到舞台后,观众呐喊不断,视华仔为大英雄,狂呼“华仔我爱你”。事后华仔还在台上说:“我知道保安是为我好,对不起,我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我很好!”。

    随后又告诫歌迷,“演唱会有演唱会的规矩,歌迷再热情也希望你们记着安全的重要,真的不要乱闯,也不应该做一些违规的事,想跟我接触并不难。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让我担心。这也让保安及警卫他们为难了。”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的暖心行为使全场观众都感动了。虽然在一般人眼里,明星都是高高在上的,但是也是出于各种安全问题,才会跟粉丝保持一定适当的距离。

    但其实像刘德华打保安救歌迷这样的事也不少,像之前鹿晗为了粉丝安全斥责黑车司机一样,也许粉丝跟明星之间也是一种共存的关系吧。不过刘天王的人品确实是赢得不少人的好评的,这似乎也让我们明白为什么有些粉丝会那么忠诚的一路追随着他们的偶像了。比起那些有着错误示范的偶像,这样正能量的偶像才是大家要学习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