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S组织发布行刑视频 两名士兵被烧死

    叙利亚政府军宣布完全收复叙第一大城市阿勒颇,众多叙利亚民众为此欢欣鼓舞。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发布了一条行刑视频,视频中他们再次活活烧死了两名在阿勒颇被捕的土耳其士兵。据悉,视频名为“十字盾”,经恐怖组织的频道发布。

    IS行刑视频
    IS行刑视频

    在这个让人不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两名土耳其士兵刚刚被剔去了头发,并被套上了像是被浇上汽油的迷彩服。他们“像狗一样”地被拖出了笼子,并被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暴徒带到了他们最终的行刑地。

    赤脚站在一块沙漠的中心地区,他们脖子上套着的绳索和熊熊燃烧的引线连在了一起。这燃起的火焰,最终吞噬了他们的身体。

    视频中,两位土耳其士兵试图用打滚的方式扑灭身上的火焰,但显然他们的衣服已经被沾上了燃料。他们最终失去了意识,被活活烧死。

    当这一视频传播到了土耳其,当地政府下令撤下社交媒体上的相关信息,以阻止受害者的同胞看到这一行刑过程。

    完整视频长达19分钟,由仍在阿勒颇的极端组织成员拍摄发布。

    另一个恐怖分子则作为守卫,站在一旁。

    据悉,这两人是在阿勒颇被捕的土耳其士兵。

    据观察者网了解,这已经不是IS第一次用火刑处决战俘。此前,一名被绑架的约旦空军飞行员,以及43名逊尼派伊拉克人也曾被恐怖组织成员活活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