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剖腹产后体内现纱布 家属希望医院给出解释

    生孩子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能顺则顺,不能顺的话也只能剖腹产。但众所周知,剖腹产相对于顺产来说有更大的伤害,而且恢复期较长。近日,家住丰台的温女士便遭遇了一桩恼火的事,剖腹产后体内现纱布,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剖腹产后体内现纱布
    剖腹产后体内现纱布

    事情还要从2016年的10月28日说起,据温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反映,当天中午妻子在北京市一家三甲医院剖腹产下一名女婴,一个星期后温女士便出院了,但此后温女士一直感觉下体不舒服,直到生完女儿例假结束后,温女士的下体仍伴随着剧烈的疼痛感,而且味道十分恶臭,并且下体一直有不明的黄色物体分泌。满月后,温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复查,但检查结果却出乎章先生和妻子的意料,剖腹产后体内现纱布,这不得不说是医生的失职所致。真相大白后,章先生希望医院给出合理的解释和必要的补偿。

    温女士的婆婆告诉记者:即使给予了一定的补偿又能怎样呢,自从儿媳妇生完孩子后,就一直食欲不振,整个人也都消瘦了很多,奶水一直供不上,不知这是不是纱布引起的。

    如今,章先生已陪同妻子去医院做了纱布摘除手术,目前也已接受了医院的补偿协议,但对于下一步的打算,章先生说还要根据医院的做法再做协商。目前,章先生称只希望妻子能尽快从这段阴影中走出来,恢复以往的生活状态。剖腹产后体内现纱布,这给产妇造成的心理和生理上的伤害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弥补的,希望此事引起医院和医护人员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