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记出轨日记 妻子看后崩溃闹离婚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这不,在有了一儿一女后,丈夫李某竟然出轨了,并且他还将自己多次出轨的事实记录在了日记本上,妻子发现了不得了,竟一纸诉状将丈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泗洪法院最终认定夫妻双方感情破裂,准予二人离婚,这李某是悔不当初啊。

    丈夫记出轨日记
    丈夫记出轨日记

    李某是一家饭店的厨师长。李某的媳妇王某以前是李某所在饭店的服务员,随着工作上的接触,互生好感,并最终喜结连理。婚后王某给李某生了一儿一女,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

    一天早上,王某接到李某打来的电话,说是手机落在家里的抽屉里了,让王某给送到饭店去。王某打开书房书桌的抽屉,手机果然在抽屉里。王某拿起手机的时候,很奇怪的发现手机底下有一本上了锁的日记本。王某好奇的拿起日记本,用手拽了拽日记本上的那把小锁,锁居然开了。王某翻开日记,扫了一眼,就这一眼让王小红瞬间崩溃了。

    原来,这李某有个“业余爱好”——记日记,喜欢把自己平时生活中发生的美好事儿记录下来。李某虽然结了婚,但婚后一直没有消停过,平时和饭店里女服务员打的那叫一个火热,这过程中和不少女服务员发生过不正当关系。李某自认为这是个美好的事儿,于是七七八八的都写进了日记,内容详实,描写具体。这王某看了哪能受得了。经与李某协商离婚不成,王某诉至了法院。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算是瞎了眼了,你是不是想着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啊!”庭前调解中王某愤怒地说。

    李某涨红着脸,一脸愧疚的看着王某:“你看你这次能不能原谅我,再给我一次机会?以后我一定好好对待你们娘仨!”

    由于王某坚决要求离婚,法庭调解不成,最终法院认定王某和李某之间的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判决准予二人离婚。

    正所谓:生活不易,怎能儿戏,你之秘密,她之所气,诚守信立,感情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