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晋看唐嫣眼神温柔 娱乐圈的新晋情侣让人羡慕

    最近娱乐圈中又有一对新情侣出现了,这一对情侣就是早就传出了绯闻的唐嫣和罗晋。在罗晋和唐嫣公开恋情之后,不少粉丝发现了罗晋看唐嫣眼神,这一眼神就是真心相爱的表现呀。这不,不少粉丝找出了罗晋和唐嫣对视的照片。大家不禁会发现罗晋看唐嫣的眼神就和吴奇隆看刘诗诗的眼神是一样的。

    众人周知,吴奇隆和刘诗诗是娱乐圈中出了名恩爱的一对,有的人说吴奇隆简直就是把刘诗诗宠得不行了,光是从眼神中就能看出来了。那么罗晋看唐嫣眼神和吴奇隆的眼神如此相似,罗晋对唐嫣应该也是无尽宠溺的吧。

    唐嫣是我们众所周知的花旦小生,唐嫣的名声和杨幂、刘亦菲等人排齐。但是在唐嫣出道以来,绯闻虽然多见,但是却没有真正见识过唐嫣的男朋友,而现在罗晋公开了与唐嫣的恋情,这是让不少粉丝很关心他们的事情的发展。因此粉丝们都很积极的找出了罗晋爱唐嫣的证据。这验证了一句话“爱是掩藏不了的,爱不爱一个人从眼神就能看出来”。

    罗晋看唐嫣眼神
    罗晋看唐嫣眼神

    而罗晋看唐嫣眼神如此温柔,满眼的宠溺就暴露了罗晋对唐嫣的爱了,当然唐嫣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时候唐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们就应该要送上祝福。罗晋看唐嫣眼神就能让我们发现他对唐嫣的爱。现在唐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相信不少粉丝都会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