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格娇妻晒运动照 做俯卧撑大秀美照

    近日,曹格娇妻晒运动照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中曹格的娇妻吴速玲身材妙曼,吴速玲做俯卧撑大秀好身材,完全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照片中的曹格也是很帅气的!

    曹格娇妻晒运动照
    曹格娇妻晒运动照

    曹格娇妻晒运动照,这组照片中的吴速玲的身材完全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更加像是一个妙龄少女,青春洋溢。这组照片是曹格和自己心爱的妻子一起去爬山的时候照的照片,照片中的吴速玲臀部极美,身材的曲线感也是很好的。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说道:“原来吴速玲的身材都是这样保养的啊!看样子自己以后也应该多爬爬山,保养保养自己的身材了吧。”

    想必大家真正了解吴速玲应该是从爸爸去哪第二季的时候吧!在爸爸去哪了这个综艺节目中,妹妹是很受大家欢迎的,虽然年纪很小但是聪明可爱,而且自己还是很自立的,妹妹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在后面节目录制中妹妹说的一句话叫做:“我不是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这句话更加为她多了几分俏皮。而且在爸爸去哪了这档亲子节目里面,每一个孩子都是很优秀的,虽然年纪小小,但是每一个孩子的英文都是很流利的!

    曹格娇妻晒运动照,一下子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在微博上面纷纷有人感叹吴速玲的身材太好!的确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身材保持的这么好真的很让人羡慕。而且曹格他们家中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这样的家庭生活实在是让人羡慕啊!也衷心祝愿你们家中的两个宝贝健康成长,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