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照片中惊现女幽灵 事件真相更是吓尿网友

    照片中惊现女幽灵,这种在恐怖电影才会出现的情况近日在现实生活中上演,引得网友关注,也好奇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幽灵。最近英国游客比尔安德鲁和家人在阿拉伯丁郡进行参观,在参观创建于16世纪的克雷斯城堡时,安德鲁一家在城堡门前拍摄下了一张全家照。

    安德鲁的女儿科林却在这张照片中发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秘影像,照片中惊现女幽灵,可以看到在这张照片中的门口位置,站了一个怀抱婴儿的女人身影,身形如幽灵一般。这让安德鲁一家十分惊慌,随即联系了承包的工作人员。城堡工作人员称,城堡内有两个鬼魂,一个是格林夫人(GreenLady),一个则是艾格尼丝伯内特夫人(LadyAgnesBurnett),工作人员也表示,拍摄照片那几天就快要到伯内特夫人的周年祭了。照片中惊现女幽灵,有可能就是伯内特夫人。

    照片中惊现女幽灵,也让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对于这种灵异事件、灵异照片,一直没有一个科学的解释能说明这些照片中确实是鬼魂还是其他什么因素造成的。而这次照片中惊现女幽灵也不是第一例灵异照片现象。

    照片中惊现女幽灵
    照片中惊现女幽灵

    从照相技术诞生以来,已经有很多地方爆出了拍摄到灵异照片的新闻,而现在连智能手机都能拍到灵异照片,而这些灵异照片都没有人能证实其真实性,到底灵异照片是真是假,我们还是当新闻看看就好。确实这种新闻在网上可谓是无奇不有,有时候真真假假着实让人难以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