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的女朋友是谁 杨洋和宋茜姐弟恋是真的吗?

    娱乐圈中的小鲜肉越来越多,其中有井柏然、鹿晗、吴亦凡、李易峰和杨洋等。他们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俘获了不少女生的心。而与此同时,很多忠实粉丝也时常“幻想”自己是他们的女朋友甚至老婆,对于和他们有关的感情绯闻简直无法接受,会直呼伤心欲绝、“肝肠寸断”。凭借着《新红楼梦》中贾宝玉这一角色小有名气的杨洋,其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网友十分好奇杨洋的女朋友是谁,杨洋和宋茜是情侣吗?

    杨洋的女朋友是谁
    杨洋的女朋友是谁

    据悉,杨洋出生于1991年,从小就学习舞蹈,有着极好的舞蹈功底。第一次被观众所熟知是在出演《新红楼梦》之后,还凭借着剧中贾宝玉这一角色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十分受欢迎。

    之后杨洋还出演了《建党伟业》、《微微一笑很倾城》、《新洛神》、《少年四大名捕》等电视剧,以及《左耳》、《盗墓笔记》等电影,每一个角色被杨洋演绎的都十分不错。

    随着年龄的增长,网友们越来越关心杨洋的感情问题,好奇杨洋是否交了女朋友,以及杨洋的女朋友是谁。粉丝们表示内心无比矛盾,一方面粉丝们认为杨洋如今已经25岁了,也到了要交女朋友的年龄,而另一方面,粉丝们又十分难受,不愿意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此前,一直有绯闻称杨洋和宋茜在一起了,不过网友们都表示不相信,他们认为应该是炒作,而杨洋也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所以目前杨洋的女朋友是谁还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