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咏珊angelababy关系 文咏珊杨颖为何反目

    对于这个充满利益的现实中,关于人脉关系,有一句话解读得特别好,那就是“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这句话放在娱乐圈,更是再适合不过,而文咏珊angelababy之间的恩怨情仇,也很完整的诠释这句话,当初亲似家人的闺蜜,为何会演变成至今毫无联系的的陌路人。文咏珊angelababy之间的反差,像极了两人各自发展后的情况。下面就来看看文咏珊angelababy关系为什么变这么僵。

    angelababy
    angelababy

    提起圈中为人称赞的闺蜜情,不得不提早前的文咏珊angelababy两人,文咏珊angelababy同时出道,因为年纪相仿,兴趣相同,加上长得酷似,所以文咏珊angelababy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同时还成为2%旗下某品片的代言人。

    那时的文咏珊angelababy感情好到几乎做什么事都一起,一起接代言,一起拍广告,一起创业。按理说,携手走过困苦岁月的感情理应比较坚固,但文咏珊angelababy两人最终却各自分离。早前,文咏珊的风头甚至高过angelababy,现在angelababy事业一路高涨,文咏珊却鲜有人提起。

    而文咏珊angelababy两人关系的变化,据媒体报道是因为一些小事反目。2008年,文咏珊angelababy两人共同创建潮牌“CHOICE”,成为香港潮流杂志《东TOUCH》力捧的品牌明星设计师,然而随着两人知名度的提高,两人渐渐成了竞争对手,文咏珊angelababy被媒体经常拿来比较,因此矛盾也渐渐地显露出来。

    而关于文咏珊angelababy反目的原因,有说文咏珊被旧公司雪藏,baby见死不救。也有的说文咏珊无意间向媒体曝了一些Baby的隐私,比如曝Baby私下烟瘾很大等。当然这些都是猜测。当多年后,文咏珊谈及angelababy时,她表示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此事热度依旧不减。

    “外界的过分解读给我们的友情造成了很多误会,传媒怎么描述真的会伤感情。本来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很多不实报道在我们之间累积了隔阂,特别复杂的时候就可能很难走回头。”或许,文咏珊angelababy关系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坏,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现在一个是人气高的女神,一个是知名度低的演员,看来文咏珊angelababy两人是真的回不到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