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庆面粉节 整个小镇恍若战区热闹非凡

    在西班牙的伊维,每年都会有一场盛大的面粉节。这场面粉节在每年的12月28日举行,为期一天。西班牙庆面粉节这一天,当地的人会举行面粉大战,整个小镇恍若战区,热闹非凡。

    西班牙庆面粉节
    西班牙庆面粉节

    西班牙庆面粉节顾名思义,面粉节就是与面粉有关的节日。这个节日的起源不明,但是却已经流传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今天开展这场活动的伊维小镇,也还是在1981年才又开始恢复这一传统的。

    为了庆祝面粉节,当地的人会举行面粉大战,这场由面粉鸡蛋鞭炮组成的大战总分为两组进行,一组由已婚男士组成,名叫“ElsEnfarinats”,他们掌管城镇一天并制定一系列可笑的法律,违抗他们的人将要被收取“罚款”。而称为“LaOposicio”的另外一组,他们则试图重新恢复秩序。

    在西班牙庆面粉节这个游戏中收到的罚款都将被交给慈善机构用作慈善,所以,这个活动还对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采访中,那些参加面粉大战的人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这样一场有趣而又善意满满的节日,我相信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