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王思聪撸串被打 脑袋开瓢还缝了六针

    “国民老公”王思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可是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也是网络红人,坐拥一身的财富。然而在近日曝王思聪撸串被打的新闻引起关注。

    曝王思聪撸串被打
    曝王思聪撸串被打

    据悉是在一档话题十足又火出天际的《小葱秀》脱口秀节目中王思聪自曝的猛料,《小葱秀》是王思聪自己的脱口秀节目,虽然播出的期数不多,但是每次都冲上了热搜。曝王思聪撸串被打的事件中他本人透露说是当年在东北和四五个朋友喝酒撸串,因为互相拼酒,其中一个朋友喝不过有不服输,怕失面子,于是就挑事要打了起来,在这时候王思聪也出手了,他的脑袋被对方用石头打破了,最后缝了六针。

    当主持人现场发问王思聪没有原则性的时候,王思聪也说:“对,这没有什么原则性,但是也没有办法啊。”震惊到旁边的沈南都说:“石头可比空啤酒瓶厉害多了!”尽管如此还是被问及那个打王思聪的人还活着吗,王思聪则表示那个人的脑袋不灵光,已经不打算找回这面子了。

    连王思聪都有吃过大亏,在曝王思聪撸串被打的原因也如此淡定,身为首富之子,但生活方式却很接地气,可见无论是明星还是富豪,其实都与普通人一样,年少轻狂也爱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