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吻戏脱戏视频曝光 杨幂早期剧照集锦

    杨幂虽然已嫁为人妻并生下了女儿小糯米,但一直都是以少女自称,演的戏也都是清纯的少女形象,不少粉丝都称呼杨幂为“少女幂”。而早期的杨幂其实有不少大尺度照片,近日就有一网友晒出杨幂吻戏脱戏的大尺度视频,不少网友看后十分咋舌。

    凭借一部穿越剧《宫》杨幂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杨幂不仅长相甜美,身材更是十分有料,生完孩子的她似乎更加丰满。那么杨幂吻戏脱戏视频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有网友将杨幂早期的性感剧照还有视频做了一个集锦,不少网友都表示杨幂的身材确实有料。

    杨幂吻戏脱戏吻胸
    杨幂吻戏脱戏

    杨幂的荧幕初吻献给了胡歌,当时的《仙剑奇侠传》杨幂和胡歌的恋情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二人也一度被传出假戏真做。对于生活中的初吻,杨幂表示自己在高中二年级时就被一个男生夺走了,但这个男生具体是谁,杨幂没有透露。

    2012年时,杨幂和刘恺威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如意》,二人也确实假戏真做,在2012年1月的时候,刘恺威在微博中大胆示爱杨幂,并表示以后会永远照顾支持杨幂,两人的恋情收获了不少粉丝的支持,杨幂随后也在微博中大方回应了恋情。

    而在电影《春娇与志明》中,杨幂和余文乐有一段床戏,令不少观众惊讶。据悉,当时拍摄这段戏戏时,导演为了给杨幂做个示范更是亲身上阵,和余文乐大玩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