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成出轨的真正原因 陈思成真的爱佟丽娅吗

    昨天,又有陈思成出轨的爆料出来了。还是以直播的方式曝出陈思成出轨的消息的,不过不是直接指名道姓,而是爆料媒体先抛出一些提示,然后聪明的网友们就猜测到陈思成出轨了。那么陈思成出轨一事是真是假?陈思成出轨这个爆料可信吗?下面就来看看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是如何猜到是陈思成出轨的。

    陈思成出轨
    陈思成出轨

    爆料的媒体在直播上表示某娇妻在怀孕期间,她的男星老公在一哥的婚礼上出轨,出轨的还是婚礼上的工作人员,两人还去酒店开房了。还给出了三个提示,分别是人夫是东北人、老婆是80后小花、人夫自己是老板,自己开公司。直播中,该媒体没有直接说是哪个男星出轨,但是在网友的回答中佟大为、贾乃亮、宋小宝等都被否认。

    而当网友把陈思成的名字刷出来的时候,主播说大家都猜对了。因此陈思成出轨的消息就这样被曝出来了。网友们听到陈思成出轨的消息,纷纷表示心疼佟丽娅。虽然不知道这次曝出的陈思成出轨的消息是不是真的,但这已经不是陈思成第一次被曝出轨了,陈思成的花心,好像不少人都知道。

    之前也有陈思成出轨的消息,是在佟丽娅怀孕期间,陈思成被拍到跟演员张璇的合照,虽然事后当事人都出来解释澄清了,而且佟丽娅也表示相信陈思成,陈思成出轨风波看似就这样平息,现在,又有爆料再次指向陈思成出轨,难免会让人产生遐想。虽然陈思成跟佟丽娅是在拍《北京爱情故事》后才相恋的,但陈思成的花心,使得不少人不看好这段恋情。

    之后看到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变成三人家庭,应该是幸福美满的生活,怎么现在又扯出陈思成出轨的事?不过,对于陈思成出轨,网友们纷纷表示替佟丽娅感到不值“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还玩出轨”。至于陈思成出轨是真是假,恐怕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吧,希望现在已为人父母的两人,能够处理好这些事,好好过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