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妮刮毛门照片是怎么回事 经纪人澄清不是倪妮本人

    近日,一组疑似倪妮刮毛门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的尺度令不少人咋舌,倪妮也因此陷入了不雅照事件。在照片中,一名女子眼神迷离,穿着暴露,甚至大尺度,该女子虽然模样十分青涩,但和倪妮极其相似。

    倪妮刮毛门照片
    倪妮刮毛门照片

    倪妮凭借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出道,风情万种的形象受到了一众的好评,婀娜多姿的身段更是十分诱惑人心,凭借这部电影,倪妮斩获了不少奖项的最佳新人奖。本以为应该是走的霸气熟女范的倪妮,私底下却一副率真女汉子形象,反差也是收获了不少人的喜爱。

    那么倪妮刮毛门照片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该照片一出,倪妮和其经纪人就否认了,并声称照片中的女子只是和倪妮长得像,但随后又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倪妮不雅视频的完整版,从该视频中依然可以看出倪妮的影子,不少网友都认为视频中的女主角就是倪妮。

    据悉,这组照片是在一位知名导演的手机中发现的,有记者向倪妮的经纪人求证,但倪妮的经纪人电话一直关机,一直不给予回复,这让不少网友更加怀疑是倪妮。更有网友调侃,倪妮刮毛门照片的尺度简直可以媲美阿娇张柏芝了,更是大求百度云种子之类的资源。

    有网友表示,此次事件中最为无辜的就是冯绍峰,因为倪妮的艳照,冯绍峰突然就成为了第二个谢霆锋,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同情冯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