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儿子真正面容曝光 何炅王菁真的隐婚多年吗

    说起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何炅何老师肯定是少不了,多少人被何老师的才华跟机智给吸引了。不过在这个纷杂的娱乐圈中,何老师的感情生活却依旧显得极其神秘。不久前,网上曝出何炅儿子已经十几岁的消息,令人惊讶。但从网上曝出的何炅儿子的照片来看,又似乎真是有那么一回事。那么何炅儿子已经十几岁是事实吗?何老师真的隐婚多年吗?

    何炅儿子
    何炅儿子

    在网上曝光的何炅儿子的照片中,可以看见何老师在机场时身边带着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两人打手牵小手的画面很是温馨。但不少人看到这就会说了:牵一下小孩的手,就说这个小孩是自己的孩子,未免太过草率了。当然,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就不可信了。

    但怀疑男孩是何炅儿子的主要原因是这个男孩仔细一看,竟然跟何老师有七分相似,从嘴巴到鼻子都很像,所以媒体才会大胆猜想这就是何炅儿子。随着所谓何炅儿子的曝光,又让人关注起了何老师跟王菁之间的感情,何老师在感情生活方面,可以说是保护得相当好,以至于外界都不清楚何老师真实的感情状态。所以能提起的也就只有何炅跟王菁了。

    很早之前就有爆料称何老师其实已经隐婚多年,而且对象就是王菁,不过都遭到何老师的否认。但在这组曝光的何炅儿子的照片上,除了看到何老师手牵男孩,还可以清楚的看到王菁也在旁边,要知道低调的何老师跟王菁的同框被拍到的次数可是很少的。

    据媒体爆料早在很久之前何炅就与王菁相识相恋,并且也在那个时候生下一子,虽然那个时候他们相恋被媒体拍到,但是孩子的消息是绝对保密,除了家人基本没人知道。而关于何炅儿子一事,早前也有媒体问了何老师的经纪人,当时其经纪人也表示在这个问题他也不太方便去透露太多,这种说法是否侧面说明了何炅儿子是存在的,不存在虚假呢?

    而且在之前,何老师曾经秒删过一条微博,在何老师上传的微信截图上,网友们发张虽然何老师的头像打了马赛克,但还是可以看出是个小孩子的头像,于是就有人问:微信头像是不是何炅儿子?加上何老师随后秒删,让网友猜测何老师是不小心暴露了孩子信息才会又秒删。

    不过,其实也不能随意就断定这个孩子就是何炅儿子,因为也有可能在机场牵的男孩是何老师亲戚家的孩子,而何老师微信头像,有可能是自己童年的照片呢?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不过,何老师既然想低调一些保护好家人,那么我们也就不必过多的关注谁是何炅儿子了,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也许也是对他们的一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