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颖芝整容失败成蛇精脸 李颖芝的脸现在好了吗?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生为了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就跑去整容了,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整容也会有失败的时候,而车模李颖芝就是其中一个,早前网络上疯传李颖芝整容失败的图片,不少网友看后都吐槽其整容后成了丑八怪,简直就是不忍直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整容后的李颖芝是什么样子的吧。

    李颖芝整容失败
    李颖芝整容失败

    车模李颖芝,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车模、女演员。2012年,李颖芝在北京车展上身着伪钻石礼服迅速走红。被誉为内地新一代最美车模、性感女神、宅男女神李颖芝,然而2012年的一次活动中,李颖芝一亮相就吓呆了众网友,看见她大红色的唇,变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帮,再加上那“波涛胸涌”的假硅胶,直呼:那活脱脱的就一“女鬼”啊,随后网上盛传李颖芝整容失败的消息。

    李颖芝一直是车展最受欢迎首席车模,然而长相出众的她也一直被质疑整容,早前,网上还曝出了一张车模李颖芝的疑似毁容照在网上曝光,脸部凹凸不平,令人咋舌。很多网友在评论中说,不敢相信这就是当初那个漂亮的李颖芝,“下巴都要掉了”,“可以直接去演《西游记》里的妖精了”,更有人觉得这是李颖芝整容失败后遗症爆发。

    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知道整容有双面性,能将你变得很帅很美,也可能将本来长得不差的你变成一个十足的“女鬼”,而车展女神李颖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网上曝光的李颖芝整容失败照片来看,整容后的李颖芝简直就是面目全非,就是一丑八怪,所以说整容还是有风险的,大家就少点冒这样的风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