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宅男女神柳岩三围是多少 柳岩借胸上位的真正内幕

    说到柳岩,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性感。不得不承认的是柳岩的身材确实是很火辣,难怪会迅速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于是,就有人出来开扒柳岩三围是多少了。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即便不知道柳岩三围是多少,用眼睛也可以看出她的“胸器”有多傲人了。但这些仍然阻止不了那些想知道柳岩三围的八卦者。

    柳岩三围
    柳岩三围

    不久前,一档综艺谈话节目《饭局的诱惑》上,关于柳岩三围的问题,本人柳岩就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真实罩杯了,很多人猜测柳岩三围在D罩杯,因为柳岩也被叫做“D奶天后”,但柳岩自曝其实自己实际上是E罩杯。听到这样的爆料,同场女嘉宾容祖儿、侯佩岑纷纷自叹不如。

    而主持人马东更是穷追不舍,加大尺度的提问:“有人死在你的凶器下吗?”,一向幽默的柳岩也玩笑地回应“有啊,死了好多呢!”两人大尺度的对答也让全场捧腹大笑。然而,出道这么久了,关于柳岩的话题始终是围绕柳岩三围、身材、性感这些方面而已。

    相信除去柳岩三围这些话题,让柳岩感慨的还是她性感背后的辛酸与付出。据了解,柳岩出生于湖南衡阳一个普通的家庭,爸爸是一名司机,妈妈是老师,柳岩上面有一个哥哥,中学毕业后,柳岩在广州一家知名医院做护士,1999年参加广州“美在花城”比赛,之后签约广州电视台担任主持人。

    2002年,柳岩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以全国第八名的身份进入湖南公共频道担任主持人,04年她重新回到广东担任主持人。而后为了给妈妈治病,才阴差阳错的开始背景的打拼之路。有人称柳岩是借着自己的胸才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不得不承认的是,在之前的主持生涯中,柳岩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主持节目,都是以性感的形象站在大众面前,所以才会引得人们只关注柳岩三围的事。

    但现在的柳岩开始向观众展示才华与实力,对于自己的身材开始收敛,像之前在包贝尔的婚礼上,伴娘一起合照时,柳岩就把手放在了胸口上,以防走光,这个小小的举动当时得到了不少的好评。至于柳岩三围是多少,官方资料显示的是82cm、61cm、87cm。不过,相信柳岩也不希望当别人听到自己的名字时,想到的只有身材吧。虽然要摆脱大家对柳岩三围的关注不容易,但希望柳岩以后可以做到除了性感之外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