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这些项目最适合

    自从地摊经济流行后,很多的小伙子纷纷创业摆地摊,其实只要选对产品,地摊投资还是有收益的,而且投资成本也不高,那么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下文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新手摆地摊项目
    新手摆地摊项目

    1、水果摊:现阶段商场或是新鲜水果经销店中的瓜果价格高得吓人,许多乃至比生猪肉还贵,而新鲜水果也是很多人的必须品,因此可以试着出售新鲜水果,不用专业技能,库存量也不用多少,终究储存不容易,可以少量多进,哪一天卖不完,新鲜水果质量降低了,还能够讨价还价营销掉。

    2、手机配件:手机现在是一些人的必需品,销售手机配件,或做手机电影,投资不多,也有这么好的利润,现在有很多人从事这个行业,所以仔细做,有不同的地方,无论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3、路边小吃:做小吃生意,一直有出色的收益室内空间,像煎饼果子、烤串、牛杂汤、章鱼丸子这些,全是十分火热的美食类型,而且成本费极低易入门,特别适合初学者摆地摊。假如定的价格有效味儿够好,顾客也想要反复光临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