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德纲调侃安吉怎么回事 郭德纲调侃安吉被骂

    最近,刚和徒弟郭金云撕逼的郭德纲,又摊上事了。在近日举行的某盛典上,郭德纲调侃安吉,而且出语低俗。郭德纲的一句话,却引起了撕逼战。网友集体喊话郭德纲,你开玩笑过了!给安吉道歉!那么郭德纲调侃安吉被骂是怎么回事?郭德纲调侃安吉到底说了什么话?

    郭德纲调侃安吉
    郭德纲调侃安吉

    郭德纲调侃安吉,原来,在12月21日举行的某盛典上,郭德纲当着沙溢胡可的面,五次调侃安吉是他和胡可的儿子,引发网友质疑,现场沙溢打圆场似有不高兴。随后郭德纲发文回应此事,称只是熟人之间的玩笑:“我跟他们夫妻这么逗着玩儿够十年了,如果人家不开心,我十年前就应该道歉。当然,现在不开心现在也道歉。”

    12月22日晚,沙溢晒出当天与胡可、安吉一同参加该盛典的现场照,并配上一张夫妻俩甜蜜依偎的照片,写道:“感谢你老婆,让我成为了拯救银河系的男人~”疑似对盛典上郭德纲调侃安吉的风波做出回应。

    郭德纲在盛典上对安吉以及沙溢胡可一家所说的话语已经远远超出了玩笑的界限,完全是低俗下流没有教养的言语侵害。这种在剧场相声里都属烂包袱的言语即使私下对沙溢一个人说都极不合适,更别说在这种公开盛大的场合中,而且还当着沙溢妻子胡可和孩子安吉的面,实在是对沙溢一家极度无礼的亵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