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岚被当众袭胸 画面不堪入目当场打对方耳光

    秦岚因出演《还珠格格3》而引起观众的关注,在出演《又见一帘幽梦》后更是圈粉无数,不过人红是非多,有关她的绯闻还真不少,但也不影响粉丝对她的喜爱。不过大家都很好奇,秦岚被当众袭胸是怎么回事呢?

    秦岚1981年7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了广告模特组的金奖,从而开始步入了演艺生涯。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当众袭胸,瞬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而秦岚被当众袭胸后,当场就回敬对方一记耳光。据网友爆料,剧情的确安排了秦岚打男搭档耳光,但仔细听节目现场的声音,节目组只准备了一个耳光的音效。所以第二个耳光极有可能是秦岚自己动手临时加上去的。

    秦岚被当众袭胸
    秦岚被当众袭胸

    对于秦岚被当众袭胸,有些网友表示可能是对方不小心碰到的,而有些网友则说就算剧情需要,这么把手放到女性胸上真的是猥琐十足。不过不管真相如何,既然秦岚作为当事人都不介意,那我们也就不要再在这瞎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