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主动汇报捡巨款 失主钱失而复得

    12月19日,一名滴滴司机在拉客的途中,捡到一个装有七八沓百元大钞的背包。面对巨额现金,司机寻找失主,归还了背包。

    滴滴司机主动汇报捡钱
    滴滴司机主动汇报捡钱

    韩师傅加入了滴滴司机,闲暇之时拉一些乘客挣点油费。12月19日18时左右,他在西宁民和路延伸段接到了一单活儿。

    嘉荣华阳光城,一名背着红色背包的年轻女子上了车,韩师傅快速驶向园山路。到了目的地,女子告诉韩师傅,她要接母亲和孩子去东稍门吃饭。于是,韩师傅又拉着女子及家人向东稍门开去。到目的地后,三位乘客下了车,韩师傅又开始在路上转悠接单。

    下一单的乘客上车后,韩师傅扫了一眼后座发现,后座放着刚才女子的红色背包。“真是大意,怎么把包落下了。”韩师傅计划先将乘客送到目的地,然后再想办法寻找女子。

    到了七一路,韩师傅放下乘客,将后座的红色背包拿到手,拉开拉链一看,里面装着七八沓百元大钞。韩师傅见状,赶紧拨打了滴滴专车的管理人员,将此事汇报上去。就在他汇报完,准备和丢包女子联系时,女子打来了电话。

    韩师傅一边安慰女子不要着急,一边询问女子的所在地,然后迅速开车前往女子所在地。由于正是高峰期,车流量大,加上女子着急来回变换位置,韩师傅找了好几圈也没能找到女子。最后,韩师傅让女子站在固定的地点,车开过去将包归还给了女子。

    事后,滴滴专车管理人员询问了失主,失主告诉管理人员,她拿的钱是单位的钱,一时疏忽忘在了车上,还好有韩师傅,钱才失而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