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太炮轰周星驰的真正原因 周星驰性格真的有问题吗

    网上都在传向华强的黑道势力有多强,而作为向太的陈岚更是颇有大姐大的风范。像之前向太炮轰周星驰一事,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一个是有势力的大姐,一个是大家熟知的喜剧演员、导演,敢公开这样开撕的没有多少明星。那么向太炮轰周星驰究竟是怎样一回事?为什么向太炮轰周星驰赢得了一些人的支持?

    向太炮轰周星驰
    向太炮轰周星驰

    向太炮轰周星驰一事,起因是某段时间,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在网上广泛流传,内容有影射之嫌,令电影投资人向华强的妻子陈岚大动肝火,公开狂轰周星驰。向太不仅跟周星驰的粉丝互撕,更是将向太炮轰周星驰一事演得更加激烈。

    为替丈夫取回公道,陈岚更向星爷下“最后通牒”,要求星爷十天内公开向媒体解释。这就是前段时间,很多人知道的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向太曾经说过不是个个都像刘德华一样有义气,亦有人令她失望:“周星驰,我由他6万片酬拍到1500万。”

    向太说与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我要去迁就他,我真的是忍气吞声,有苦都不可以对人讲,我发誓以后不会再用他,当然他现在是老板,没有人请得起他,但是我一点都不稀罕。”

    对于向太炮轰周星驰一事,莫文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公开为周星驰说话:“星爷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曾在《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华夫人”的郑佩佩被问及“对向太炮轰周星驰怎么看”时,郑佩佩力挺星爷:“我可不能忘恩负义,没有星仔,内地几亿人口怎么会认识我‘华夫人’啊!”

    但也有人对向太炮轰周星驰的行为表示支持,比如梁思浩早年拍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因拍摄一场哭了十几个钟的戏被狂NG造成恩怨,所以梁思浩力撑向太炮轰周星驰的言论,更咒周星驰下18层地狱。但是不管向太炮轰周星驰的真相是什么,不能否认的是星爷的电影陪伴了许多人,也给许多人带去了欢乐,而星爷跟向太之间的恩怨,只能靠他们当事人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