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加盟跑男5 跑男5的嘉宾都有谁

    浙江卫视跑男录了有四季的,马上也要开始录制第五季了。跑男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跑男成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跑男团里面唯一的固定女成员Angelababy,更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但自从Angelababy被曝出怀孕之后,谁将接替baby成为跑男团的女嘉宾之事就开始备受关注,最近网曝出宋茜加盟跑男5。那么宋茜加盟跑男5的消息是真还是假。

    宋茜加盟跑男5
    宋茜加盟跑男5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加盟嘉宾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网曝最近因《微微一笑很倾城》丽饰演的肖奈大神杨洋将会参加,跑男将在明年年初才录制,究竟宋茜能和绯闻男友杨洋同框出演《跑男》吗?

    宋茜不仅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中国人气也是在急速上升。更有人爆料宋茜有望加盟跑男5。此前网曝肖奈大神杨洋将会参加跑男。况且两人还是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上同一个综艺也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宋茜的经纪人出了名的会炒作,这麽大好的炒作机会,一般经纪人都不会放过。

    从宋茜到鞠婧祎再到郑爽,网上流传了多个“跑男”阵容版本,但《跑男》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应以上均为谣传:“关于节目嘉宾人选均为谣传,还是要请大家等待官方的宣布”。至于《跑男5》何时开播,工作人员表示:“肯定要等到明年了,目前一切还都在准备阶段”,根据节目筹备进展,《跑男5》极有可能将在明年的第二季度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