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李易峰私下关系如何 李易峰为什么说吴昕是他的?

    虽然当红小生李易峰曾曝出自己跟韩国女星李多海在一起过,而且李易峰的绯闻对象似乎也不只有几个。只不过一直上热搜的两个名字却是“吴昕李易峰”,当然提起吴昕李易峰两人,大家都觉得没有当事人解释的那么简单。尤其是吴昕李易峰两人的互动,几乎都会一言不发就上了热搜。然而,吴昕李易峰两人之间的情感是真的只是朋友吗?还是有人在对吴昕李易峰两人进行捆绑炒作呢?

    李易峰图片
    李易峰图片

    吴昕李易峰说起吴昕李易峰两人的关系,让人印象最深的莫不过是早前李易峰参加《快乐大本营》时,跟吴昕搭档做游戏时,观众们就看出了点端倪。而也是因为那期,吴昕李易峰这两个名字开始连在一起上热搜。甚至后来传出吴昕李易峰两人的关系非同寻常。下面就来回忆一下吴昕李易峰在那期快本的舞台上的互动吧。

    2014年10月18日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在一个搭档唱歌的环节里,吴昕李易峰的互动真的让人想入非非。李易峰更是霸气说出“吴昕是我的”这样的话,一旁的吴昕被惊到了。然后吴昕李易峰两人的“易昕组合”在唱歌的时候,也撒了一地狗粮。除了李易峰时而深情的看向吴昕外,在吴昕唱走音的时候,更是温暖的搂着吴昕的肩膀。

    多少观众看到吴昕李易峰两人这一举动都表示激动啊!因此,那期节目后,吴昕李易峰这两个名字似乎就连在一起了。而后只要李易峰上快本,总是喜欢和吴昕在一起。《盗墓笔记》宣传时李易峰在造句的时候,更自曝“辛辛苦苦上了三次快乐大本营,和吴昕一共上了两次热搜榜”。

    快本不但没有澄清,反而放了一段“简单爱”,更是给了吴昕李易峰两个人一个同框镜头。有趣的是,吴昕参加《极速前进》在韩庚面前大哭,也会和李易峰双双走上热搜。看来吴昕李易峰两人上热搜已经成了习惯了,不过,对于早前传出吴昕李易峰两人可能在一起的消息时。

    很多粉丝都持反面的态度,意识里会觉得吴昕配不上李易峰,但是现在,吴昕的蜕变让不少人对她改观,甚至有粉丝表示现在的吴昕跟谁在一起都绰绰有余,跟李易峰也是配一脸。不过,吴昕李易峰两人都在公开场合澄清过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所以不管吴昕李易峰会不会在一起,至少现在两人的发展都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