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或反击特朗普 美国将损失惨重

    中国或反击特朗普,在奥巴马下台之后上台的是特朗普对外宣称要对中国采取一系列的措施,这样子的说法,会不会给大家很轻狂的印象,会不会让大家觉得这样子的说法有一点点的可笑呢,在我看来的确是有一点轻狂,也有一点点的可笑。

    的确,美国是世界上面的超级大国,既然会给其这样子的称号也就说明其实力还是比较好的,美国不管是在科技上面还是在文化上面还是比其他的国家优秀了很多的,但是其说出这样子轻狂的话语未免也台大言不惭了。

    中国或反击特朗普
    中国或反击特朗普

    说因为中国对于美国的关税过于高了,强硬要求我们中国降低我们中国的关税,在特普朗说出这样子的话之后,很多经济学家都纷纷表示,如果美国硬要做出这样子的决定的话,会导致全球的经济严重下滑。

    的确虽然中国是处在一个发展中国家,但是我们也是一个大国,我们中国的一举一动对于美国乃至全世界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在中国出游的游客有很多,如果中国游民停止旅游将对很多国家的经济造成影响,美国也会出这样子的数据,而且现在有很多的美国人自己也有数据表明,特普朗这样子的做法将导致200多万的人出现失业状况。

    中国或反击特朗普,我们中国一直都是友好待人的,但是这也不意味着中国就是软柿子,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底线,希望特朗普自己有一定的了解现在的时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