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抢资源金晨开撕 角色被抢此事当真?

    张天爱是在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的,因饰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妃张芃芃而受到更多的关注。近日网传张天爱抢资源,金晨在微博开撕一事不知是真是假。

    据悉,在娱乐圈抢角色的事十分常见,早前就有刘诗诗闺蜜叶青在微博说姚笛抢了她的角色,如今张天爱和金晨又来闹了这么一出。这其中的愿意好像是说在《武动乾坤》当中金晨的角色被张天爱抢了去。在官宣时暗示张天爱饰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但在宣布开机的时候,应欢欢这个角色却由张天爱来演,而绫清竹的角色变成了王丽坤。

    剧组的换角色在娱乐圈也正常,但是金晨就这么被out出局了,谁也没能演,懊恼之余便在微博当中发文暗讽张天爱“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如此文诌诌也显出了她的恼火。

    张天爱抢资源
    张天爱抢资源

    后来也听说张天爱抢资源已经出现过在很多娱乐新闻中了,以搜索就出现很多关于张天爱抢角色的新闻。比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幺鸡角色,网传本来是由90后金像奖影后春夏的,后来变成了张天爱。电影《鲛珠传》的女主本来传是古力娜扎,最后也变成了张天爱。连赵丽颖与杨洋的一个广告,最后也变成了张天爱。更有传说范冰冰的某个广告代言,也被张天爱抢走了。

    娱乐圈的中什么事都有,但关于张天爱抢资源金晨开撕的事真的是罕见的,有时候角色的饰演可能也不在于个人的抢夺吧,更多的是导演选择,剧组的安排。我们这些旁观者就只能是看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