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 张天爱成截胡女王

    自从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后,太子妃扮演者张天爱顿时成了娱乐圈中的宠儿,一夕之间似乎演艺圈的好资源都找上了她,甚至出演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女一号,一时间大家对这位新晋太子妃无不刮目相看,不过人红是非多,近日因为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这一新闻在网络上的传播,让这位新晋太子妃变成了新晋截胡女王,甚至网友们还扒出了张天爱自成名后截胡了很多人的广告代言和影视角色。

    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
    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

    提起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还要从一则苏宁广告说起。早前赵丽颖方面曾经发布一条广告行程,行程中说到某日要到无锡影视城拍摄广告,而广告片方也发布了同样的行程,且行程中提到了广告男女主角杨洋和赵丽颖,广告片方甚至已经在网上招募了赵丽颖的替身,然而有趣的是真正拍摄的时候男主角还是杨洋,可是女主角却由赵丽颖变成了张天爱。这不禁让期待已久的赵丽颖粉丝大为震怒。

    赵丽颖粉丝们震怒于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依据就是苏宁拍的这则广告内容就是肖奈穿越遇见碧瑶,然而肖奈还是杨洋,可是碧瑶却由赵丽颖变成了张天爱。

    据网友还扒出来,太子妃张天爱抢赵丽颖资源已经不是她的第一次,早前张天爱还曾经截了大导演陈凯歌《猫妖传》中本属于赵丽颖的一个角色。张天爱甚至还抢了其他一些女明星的代言和角色。

    据说即将开拍的大IP剧《武动乾坤》中张天爱就抢了金晨的女主角角色,为此金晨甚至在《武动乾坤》官宣女主角的当天在微博上和张天爱开撕。一时间张天爱甚至被网友们冠上截胡女王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