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滚床单被抓床照首曝光

    在娱乐圈,陈紫函的美几乎无人不知,笑容可掬的她在电视荧屏上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至今令人难忘,出道多年的她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白期,然而却出乎意料的是,2016年陈紫函在微博上晒出了她与戴向宇登记结婚的照片,但随后不久,陈紫函被曝当小三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小三向来是没有好的下场,即使能收获婚姻和爱情,依然得不到大众的认可。前不久在微博上公开宣布结婚的陈紫函和戴向宇的婚姻,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祝福。

    或许是有人觉得被外表蒙蔽的陈紫函本不该得到他人的祝福,便曝出猛料:陈紫函被曝当小三插足戴向宇和妻子的十年婚姻,两人彼此缠绵暧昧的现场床照更是被其抓了个正形,最终导致戴向宇的婚姻破碎。陈紫函被曝当小三由此而来。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这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本来还让人觉得勉为其难地接受,但如今看来,这段婚姻必然遭受更多的非议,作为小三的陈紫函也必定承受我们无法想象的压力和负担。

    十年的婚姻生活,因为另外一个女人的出现,瞬间戛然而止,不禁让人感慨爱情的脆弱,而对于陈紫函而言,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却一时失足爱上了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也必然遭受别人的白眼,即使收获了婚姻,收获了幸福,又能怎样呢,陈紫函被曝当小三这一谣言的传出,那种滋味或许只有陈紫函才有更深刻的体会。

    凡事都要有个先来后到,奉劝那些插足别人婚姻的小三们,要三思而后行!以上的内容就是陈紫函被曝当小三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陈紫函被曝当小三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