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现漏洞 带你走进VR世界

    支付宝和微信一直都是电商业电子支付的两大巨头,在微信红包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支付宝现漏洞。支付宝作为一个网络购物旗下的支付钱包在看到微信的巨大成功之后也三番五次的尝试发展红包和社交,然而之前的结果都不算理想,微信红包坐拥社交圈远比口令红包常用很多,相比之下余额宝更加深入人心。

    就在前不久马云爸爸弄的“美女”圈子还招来了大量非议。就在前不久支付宝在最新的版本中,支付宝出现漏洞,开设了基于“LBS+AR+红包”的AR实景红包玩法。简单来说就是和很多户外游戏一样,将不同的场景植入到红包当中去,以便大家走出屋。和之前在美国很火的精灵快跑一样,只不过此次支付宝使用的是钱。

    支付宝现漏洞
    支付宝现漏洞

    可是这一功能,不久后就被网友称有漏洞,这是一款基于社交关系的定向游戏。是新商家的一种冲钻手段。也就是说商家不用刷单放优惠券等,而是零成本的招揽人气。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被大家称之为支付宝红包现漏洞。

    支付宝自淘宝以来就花招不断,余额宝后又绑定了几家外卖团购公司,在微信红包的冲击下又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开辟新市场。支付宝现漏洞情有可原,网民能从中获取利益也是捡到了馅饼。目前,阿里巴巴公司称,支付宝已经全面修补完成。在VR技术来临前,我们期待它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