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最脏的人去世 全身漆黑眼睛发白

    最近出现了欧洲最脏的人去世这样有趣的新闻。主人公名叫卢德维克·多尔扎尔,去世时已经60岁,是一名名流浪汉。由于身患一种心理疾病有没有家人,身边的东西都会被他付之一炬,烧完后的灰烬涂抹在脸上皮肤上整个人黑黢黢的。他生前最喜欢烧的是产生大量黑烟的物品。

    欧洲最脏的人去世
    欧洲最脏的人去世

    欧洲最脏的人去世前一直睡在灰烬里,更别提洗澡刷牙这些了。灰烬是他的家,他全身漆黑只有眼睛显示出白色。常年不穿衣服,身边只有一块遮羞的破布。他也因此被冠以“欧洲最脏的人”。有趣的的是,他放火从来没有烧到过自己。

    欧洲最脏的人去世事件主人公卢德维克其实是有家人的,当地的村长说他有父母还有8个兄弟姐妹,但是从没见他联系过,村民也不知道他家里人的联系方式。仅仅靠着当地政府定期给他生活保证金过活,可是政府怕他拿到钱后就烧掉,他的生活费都由他所在村的村长临时保管着。

    村长会用这些钱买来食物,然后派人送到指定的商店让他去享用。最近,人们突然发现给他的食物好像一直没动过,这才意识到可能出什么事了。村长赶紧联系当地医务人员前去看望,他们发现卢德维克已经死在废弃的农舍中。于是欧洲最脏的人去世。

    警方发言人说,目前还在等待法医的尸检结果,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他杀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据调查,卢德维克2012年的时候曾告诉电影制片人,说他最初选择住在这个废弃的农舍,是来投奔从监狱里刑满释放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