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 原来爱上了自己的母亲

    十六岁少女表白大叔被拒,原来对方恋上自己的母亲。她说:“大叔很温柔,这种温柔让我心动。”大叔的笑容不是少年那样过于懵懂羞涩的笑,而是深沉温柔的,他的眼睛柔情似水,一时之间电花火石,少女就那样陷进了他的眼眸。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

    开完家长会,老师讲了很多少女的缺点,母亲回来以后讲给了大叔听。少女表现出来不满,一个人在房间里憋气。是大叔诚恳劝导,告诉她母亲养育她不容易,含辛茹苦,她母亲也是为她好,希望她好好读书。

    从此,少女更加信任大叔,认为大叔是她心灵的指明灯,一方面听大叔的话好好读书,一方面对大叔万分依赖,有很多生活小事也希望大叔帮助,女孩子面对心上人总是黏成了猫,而她也暗下决心,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她如愿以偿考上了北方的知名大学,而大叔也升职了,大叔这些年对于她家的帮助,让她感激不尽,也在心里埋下了暗恋的种子,日记本上全是粉色的少女心事。开始有人替大叔介绍对象,少女使出坏主意,故意对相亲对象说她妆容浓厚,大叔不喜欢,以至于相亲对象闷闷不乐,一场亲事告吹。少女还洋洋得意。

    少女以为是自己的小聪明让亲事告吹,其实原来大叔一开始爱上的就是她的母亲。她亲大叔,被拒绝,她表白大叔,才知道原来大叔一直爱上的就是她的母亲,不是她!他对她们家这么多年默默无闻的付出也是因为她的母亲!而不仅仅是因为为人善良!一时间天旋地转,少女表白大叔被拒令其难以接受。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故事,少女表白大叔被拒也只是她心路历程中的一个小插曲,希望她能够将这份青春期的暗恋放在心中,化为成长的动力。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开花结果,爱情是互相的,不要强求,相信她也会遇上自己的Mr.right,曾经为了大叔而奋斗的故事也会成为美好的青春印记,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拥抱爱情,享受青春,在最好的年纪里为了一个人蜕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