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战时期巨型炸弹现身德国 圣诞节五万人撤离

    圣诞节这个喜气洋洋的西方节日在中国也是火了很久,圣诞节到处红帽子,挂满霓虹灯小礼品的圣诞树,QQ也是各种视频祝福,圣诞红包,商家们在这个节日也推出来了各种优惠来吸引顾客……节日的欢快氛围萦绕着每一个人。然而,你知道吗?在德国,今年的圣诞节五万人撤离。

    为什么会在圣诞节五万人撤离呢?原来德国的奥格斯堡发现了二战时期的巨型炸弹,为了居民安全,德国政府组织了这个二战以来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疏散活动。今年圣诞节,该市大约有5.4万居民无法安坐家中度过圣诞节。

    这枚二战时期的巨型炸弹即将引爆,圣诞节五万人撤离的计划也在平安夜前夕就开始准备,出动警力800余人,学校也被作为暂时收容所,无辜受伤市民已经被送入医院。暂时没有更多人员伤亡,德国政府火速成立拆弹组,而有关专家也已经顺利拆弹。

    本来可以在圣诞节好好high,却因为二战炸弹而导致圣诞节五万人撤离,我们应该庆幸和珍惜我们现在身处和平年代。不要战争,永保和平是每一个居民的心愿。希望奥格斯堡的市民能够不被此次疏散行为影响心情,毕竟还有元宵元旦新年可以high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