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万买到事故车 最后竟然又赚了360万

    360万买到事故车也未免太离谱了,这种事情就真实发生了。车主花了360万买来了一辆大修过的法拉利。

    2013年6月,龚先生在重庆骏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360万元购置了一辆二手的法拉利“458Italia”跑车。销售人员丁先生告诉他,这台车是杭州发过来的,是一台只跑了几千公里的“准新车”,没有任何问题。两个月后,龚先生提车,检查一番后并未发现异样。

    “才开一个多月,仪表盘和副驾驶的车体内部时不时有异响,售后给我说,可能是某颗螺丝松了。”想到是辆二手车,龚先生没有多心。直到今年春节,他开着法拉利参加朋友聚会,才让这辆“完好”豪车在行家黄先生面前“现了形”。

    360万买到事故车
    360万买到事故车

    行家黄先生告诉他,车的保险杠、车轮附近的漆面颜色怪怪的,怀疑这辆车有可能是事故车。于是,龚先生带着怀疑的心拜托黄先生对这车进行了一番调查。真的是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吓一跳。经过龚先生好朋友黄先生的调查,发现这辆法拉利在杭州与隔离带发生碰撞,进行过一次大修,20多个组件和耗材进行过维修和更换,保险理赔金额达40多万元。

    得知真相的龚先生多次找到4S店寻求解决,希望能退货并返还360多万的购车款,但对方予以拒绝。今年5月份,龚先生将重庆骏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法院判决被告退一赔一,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购车款及赔偿款合计720万元。

    4S店不服判决,提起上诉。2016年12月8日,二审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法院作出了这样的判决还给了车主龚先生的一个公道。根据法院的判决,龚先生将会获得赔偿款合计720万元。将这赔偿款跟买车的360万作比较,龚先生还是赚了360万。据了解,这是重庆史上最高的汽车惩罚赔偿判决。虽然是这样的结束了这件事情,但龚先生的精神损失也是无法弥补的,4S店这样欺骗顾客,让顾客整整一年都在解决这件事情,实在是理应受到法院这样的判决。

    360万买到事故车最终是以龚先生获得巨额赔款结束,这样的判决可以给那些欺骗顾客的商家一个重重的教训。也表明了法律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