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的内幕

    明星分分合合,这其中原因真相总是惹得群众们好奇。而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也不例外,人们也好奇已有两个孩子的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还会选择离婚。虽然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但是网上也有资料似乎可以解答这些疑惑。下面就来看看网上传的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有哪些吧。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其实一段感情的破裂,往往是因为这段感情出现了裂缝,而这些裂缝就是生活的一系列矛盾。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也是因为两人矛盾由来已久。相信很多人谈到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时,一定不会忘了张柏芝跟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谁都不会接受一个情史这么丰富的女人作为自己的妻子,但是谢霆锋用他男人的度量容纳了这件事。

    谢霆锋曾称他清楚张柏芝的过去,“难道我没有犯过错吗?”,谢霆锋认为张柏芝也是这件事情的受害者。以至于当两人喜结连理的时候,还是让人佩服谢霆锋的度量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也是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之一。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还有谢霆锋受不了张柏芝的脾气,据悉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曾透露过,张柏芝在07年诞下长子Lucas后,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

    当时霆锋正忙于穿梭中港拍戏,对张柏芝怀孕不闻不问。之后张柏芝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张柏芝流产后,没有得到霆锋关怀。再者有说法称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还因两人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不和,谢霆锋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涉足娱乐圈,而张柏芝似乎就高调些,认为可以让孩子出现在镜头前。

    而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两人聚少离多,张柏芝生了小儿子后复出接了几部戏,跟谢霆锋聚少离多,导致沟通不足,吵架越来越多,加上夫妻二人之前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小问题,因此种种因素,最终导致两人结束。网友们看到两人离婚后,谢霆锋跟王菲又复合了,倒又是让人猜测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之一会不会是因为王菲。不过,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以上这些也只是猜测,两人为什么离婚,只有他们最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