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勒死妻子 意图造意外假象迷惑警方

    近日,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孙某因琐事与妻子发生口角,继而勒死妻子,最终迫于强大压力主动投案。

    男子因琐事勒死妻子
    男子因琐事勒死妻子

    两名搬运工给志丹县石油小区一家属楼送家具途中,发现一女子在楼梯死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及走访调查。经初查,死者除口鼻处有血迹外,其他部位无明显伤痕,其一黑白相间竖条纹手提包不翼而飞。之后,专案组民警逐户走访调查该单元楼百余户居民,并对楼梯口视频监控出入人员进行调查,对死者、亲属以及社会密切交往人员活动情况进行了调查。

    民警经过侦查获悉,死者无业且平时喜欢打麻将,与丈夫孙某关系不睦。之后,专案组民警加大对孙某的侦查力度,发现孙某在案发后其活动轨迹比较反常,其在案发前曾扬言要与妻子同归于尽。孙某在大量证据面前,主动来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审讯,嫌疑人孙某供述,其于11月16日早上送孩子上学回家后,在门口碰上准备外出的妻子,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在厮打过程中,孙某拽住妻子丝巾将其勒死,并将尸体倒置放于楼梯上,造成意外身亡的假象。目前,孙某已被志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