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艳芳刘德华关系如何 是情人还是朋友?

    作为歌坛界的一代天后,梅艳芳不仅短暂的生命令人唏嘘,她的感情生活也十分令人感慨。在梅艳芳的一生中,刘德华可谓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男人,不少人好奇梅艳芳刘德华关系,究竟是像两人所回复的只是朋友还是其实是情人呢?

    梅艳芳刘德华关系
    梅艳芳刘德华关系

    众所周知,梅艳芳经常在公众场合大力赞扬刘德华,不少媒体都报道梅艳芳暗恋刘德华,而梅艳芳却一直声称自己和刘德华是好朋友,然而,像刘德华这样又有风度又重感情长相又帅气的男人,不少女人都会爱上刘德华吧。

    据悉,刘德华身边总是有很多女性围绕,梅艳芳也因此经常吃刘德华的醋,那么梅艳芳刘德华关系究竟是什么呢?虽然梅艳芳一直表明只是朋友,但两人暧昧不清的态度更像是一对情人而不是朋友。

    在梅艳芳过世前,为了重新建立起信心,梅艳芳举办了多场演唱会,刘德华也曾上台助阵过。在一次演唱会上,刘德华在好友肥姐的怂恿下亲吻了梅艳芳还唱起了《爱你一万年》,台下的粉丝们纷纷哭倒一片,不管是刘德华的粉丝还是梅艳芳的粉丝,大家都衷心的希望二人能够走到一起。至此,梅艳芳刘德华关系更扯不清了。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一名男粉丝当众向梅艳芳求婚,梅艳芳却回复称:“可惜你不是刘德华”,如此的深情实在令人感慨。如今梅艳芳已去世多年,刘德华也娶了朱丽倩为妻,天王嫂也为刘德华生下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如今的生活低调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