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是真的吗 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

    梅艳芳虽然已经去世多年,但不少歌迷影迷们都还记者这位传奇人物。当年梅艳芳和刘德华的感情也是令无数人唏嘘,据悉,有爆料称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那么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
    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

    在梅艳芳去世六周年的时候,梅艳芳的家人公开指责刘德华有负于梅艳芳,还表示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当年梅艳芳将自己的钱拿出来成立了一家公司,在一部戏《爱君如梦》中专门让刘德华做主角。梅艳芳的家人还表示在梅艳芳去世后,刘德华对梅艳芳不闻不问,曾经寄去的几封信刘德华也没有给予回复。那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有知情人透露,梅家人在梅艳芳去世六年后才旧事重提只是为了钱,梅艳芳当年因为宫颈癌去世后留下了大笔的遗产,而她的家人始终对于遗产的分配感到不平衡,更是对于梅艳芳将大部分的遗产捐给宗教十分不满,甚至质疑其真实性。而在后来将刘德华拿出来说只是为了再次炒作然后去找梅艳芳生前的好友去借钱。

    在2005年的时候,刘德华参加一次电影的宣传活动,梅艳芳的哥哥想接近刘德华,好让刘德华在梅艳芳的遗产官司上帮助他,不过刘德华拒绝了梅艳芳哥哥的要求。如今,刘德华已经娶朱丽倩为妻,一家三口如今生活也十分温馨,梅艳芳的家人也再没有理由以梅艳芳为借口而找刘德华讨钱了。但不少网友看到梅艳芳为刘德华堕胎的消息的时候还是表示刘德华完美男人的形象有所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