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谢楠浪漫庆生 吴京准备惊喜尽显柔情

    娱乐圈中有太多的铁汉了,吴京就算是一个。因为吴京在荧屏前都是硬汉的形象,但是跟老婆谢楠在一起之后,倒是让人看到这个硬汉柔情的一面。上个月,吴京谢楠浪漫庆生。不少网友看到吴京谢楠浪漫庆生,不禁感慨道:“铁汉也会浪漫”,“又开始虐人了”。不过,大家也都看到两人的感情是多么的恩爱了,不然怎么会有吴京谢楠浪漫庆生的事发生。

    吴京谢楠浪漫庆生
    吴京谢楠浪漫庆生

    吴京谢楠浪漫庆生引粉丝大呼“羡慕”,11月6日是当红主持人谢楠的生日,娱乐圈各好友大咖送来生日祝福。老公吴京自然不会缺席,当日傍晚发微博称:“给老婆庆生,订了这样一件包房。”并卖萌问网友:“老婆会夸我吗?”这么淘气的吴京谢楠浪漫庆生,让网友感受到了吴京不一样的画风。但是回顾两人交往过程来看,吴京在谢楠面前确实柔情不少。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2012年谢楠与吴京被拍车中接吻,地下恋情曝光。恋情传出后,两人都避而不谈,直到2012年12月21日传说的末日来临时吴京才在微博上含蓄表白。

    2014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功夫影星吴京凌晨在微博发布了与女主持人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并公布婚讯。谢楠转发吴京微博说:“这是我照得最好看的证件照,谢谢那么多爱我和他和我们的人,我们领证啦!”。2014年8月26日,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

    吴京曾开玩笑说给孩子取名“吴所谓”。现在两人结婚两年,吴京谢楠浪漫庆生,可以看出两人感情依旧。不过,明星夫妻也避免不了小吵小闹,两人之前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出发吧爱情》,就在里面某一期两人吵了起来,谢楠还委屈得直掉泪。

    不过,只要两个人相爱,那么这些小吵小闹也会变成感情的增进剂吧。而吴京对于谢楠尽显铁汉另一面,也可以让人感受到他对谢楠的爱,不过,像是吴京谢楠浪漫庆生这样的转变,粉丝们调侃之余还是不免惊叹“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呀!